近期做出最重要的決定就是做雙眼皮手術!!!
以前覺得有沒有做雙眼皮好像都沒差,
反正爸媽已經把我的眼睛生蠻大顆的, 就抱著無所謂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

 

直到出社會, 開始做模特兒工作之後, 發現每次化妝上班的時候,
 
我畫的眼線和眼影會被我內雙的眼皮吃掉...
就是不管怎麼畫眼妝,照片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差別,

但眼妝是整個妝容的靈魂阿!!!怎麼可以畫了又不見!!!

 

於是乎我開始了我貼雙眼皮貼的人生,
什麼膚色網狀雙眼皮貼
雙面式的雙眼皮貼還有雙眼皮膠,這些我全部都試過,
剛開始是真的蠻勤勞貼的,不過隨著工作越來越忙碌,為了趕時間,我並沒有每天都貼
當沒貼雙眼皮的時候,常會被問說:妳今天看起來好累喔  !!!是不是沒睡飽??
或是 妳是不是昨天哭過了?? 眼睛腫腫的呢!!!
可是都不是阿!!!純粹是因為我眼睛本身就是內雙的關係啊...


S__9453657.jpg

這段時間我猶豫了很久內心的小惡魔和小天使不斷抗爭!!!
小惡魔會阻止我做雙眼皮因為做雙眼皮會痛啊!!!
小天使會說,但是做了雙眼皮就不用貼雙眼皮貼也有雙眼皮!!!

1.jpg

最後內心小天使的聲音戰勝了我對雙眼皮手術的恐懼我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現在有做雙眼皮的診所實在太多難免會擔心採到雷,於是我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找資料

看了不少醫生的案例後,最後選擇到很多人大推服務的雅丰麗緻診所找陳承謙醫生諮詢。
因為他的案例都好自然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先來分享一下我的雙眼皮手術諮詢經驗,
也希望我的手術經驗可以幫助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大家
😊



一到雅丰麗緻診所時診所的環境很舒適,

S__9453662.jpg

 

 


諮詢師服務很好簡單寫了一些資料後就帶我到診間給陳醫生諮詢,
陳醫生本人就像我爬文的一樣
看起來蠻年輕的,諮詢時我很直白的跟醫生說~
我想要
開放式的雙眼皮雖然我眼睛蠻大的但因為內雙加上眼頭是封閉的,
所以常常覺得眼睛不夠有神而且我真的很想要畫出漂亮的眼妝。

 

陳醫生說若單單只是想讓眼睛變有神以我的條件,
只要割雙眼皮改善上眼皮脂肪較厚的內雙問題就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但如果想要開放式的雙眼皮那就必須搭配開眼頭。不然眼褶的弧線會有點不自然,
但不管是哪一種作法他都會盡力幫我做到自然好看的樣子。

 

因為我真的很堅持要開放式的雙眼皮,
所以再和陳醫師確認雙眼皮高度後和眼頭手術的一些細節等,
最後我決定做
割雙眼皮+開眼頭手術

 

離開診間後諮詢師很貼心地問我有沒有什麼聽不懂或不清楚的地方,
也再和我說明了一些手術衛教觀念,確認我沒問題後就直接和我敲好手術的時間。

 

後來回想諮詢的那天,整個諮詢過程
無論是醫師還是諮詢師,都給人非常實在,無壓迫的感覺。
尤其陳醫生非常仔細考慮我的眼皮條件和眼型,也很直白的跟我說
我的狀況割雙眼皮就很OK其實不一定要開眼頭。
讓我覺得他有為了我著想不會因為我說要開眼頭為了多賺錢就直接幫我做,
反而會給我中肯的建議和他的一些想法呢!!!

即便最後我很堅持要開眼頭,他還是會再三確認我的需求
盡他所能達到我的預期,這點也是我最後確定找他
手術的關鍵!!!

 

S__18030610.jpg

以上諮詢篇就到這啦!!!下一篇我會分享手術當天的心得!!!
請大家等等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hua 的頭像
    huahua

    huahua的小天地

    hu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